close

在拍完Kmart戰利品和喀完漢堡後 我和Karen醬直接睡死 
一路狂睡到8點多才醒來 
清醒走出飯店覓食 已經是9點多的事情了 

出Fiesta左轉一路走下去 藤一番會在左手邊 再往下走右邊有家ABCstore 但是比較小
Fiesta右轉直走 過PIC之後左手邊有一家大多了的ABCstore 

路過藤一番時Karen醬還在唸說 "為什麼到關島還要吃拉麵呢?" 
結果晃了一圈還去ABCstore研究和記價錢回來都10點多了 也只有24小時營業的拉麵可以吃了 哈哈



很"中式"的餐廳 我們還在waiting list上簽名 等了大概10分鐘才有位置坐
坐吧台好像是不用寫waiting list的 不過看起來不太舒服就算了 



非常"日式"的菜餐 我到底在關島還是在日本? 



點了一杯ice tea 另一杯是水



店員送來這壺 我和Karen醬還說 這是啥東西
原來是糖水 加ice tea用的 哈哈 兩個鄉下俗



耶耶 麵來了 豚骨 叉燒 木耳 筍絲 味道還不賴囉 



還加點了一盤雞塊 那個醬沾起來好好吃唷~~



拉麵7.95
雞塊4.95
紅茶1.95
晚餐一共14.85~~ 
 


在ABCstore我買了乾香蕉片 蠻ㄙㄨㄚˋ嘴的 1.99元
陪伴我在車上 解點小飢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