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去 是想要開開自己的眼界 順便訓練自己成熟一點

搭乘的是新航 去新加坡並不需要辦簽證
新航的座位還蠻舒服的 記得上次的荷航就擠多了
餐點呢 我點的是雞飯 不怎麼好吃...是我有點怕的味道
到了新加坡要入境時 我順手拍了照 恩 我豬頭我知道 老是不記得出入境不能拍照
在這裡只是被提醒 後來我可是因為這件事情被抓走勒...

到新加坡機場後 家長的朋友就來接我們 先去飯店 然後去吃晚餐
一間名叫山海關的店 就在路邊 非常輕鬆的擺桌椅在路旁
菜色也都是他們點的 我只拍了幾張 其他時間都忙著吃 有蝦有蟹有肉有青菜的好料
蝦子好好吃 連蝦殼裹不知道什麼脆脆的東西 我們猜是杏仁粒
還有第一次喝到的涼茶 茶裡還有龍眼乾 最後有紅毛丹甜品 也很好吃










飯店住的是灣景大飯店 我一個人住一間
一個人住是自在許多 但也覺得很孤單阿
房間還不錯 雖然隔天早上看到的"灣景"並不特別美 但是整體還ok 商務飯店的型













第二天家長要進公司 我們在飯店等 所以早餐中餐都在飯店裡解決
其實我們進出餐廳真的很多次 我去吃早餐 再陪太晚下去的家長小孩去吃早餐 下午我們又去吃午餐
最可惜的是午餐 其實是吃到飽的方式 結果我們才吃了一盤 家長和他同事就來了 催著我們往馬來西亞出發
我的早餐

陪她們吃早餐時點的美祿 有啥特別?

我的午餐


接著是恐怖的車上之旅 從飯店出發 出境新加坡 入境馬來西亞 中途在休息站 加油站停一會
到雲頂check in時 已經過了大約7個小時了...
我呢 在出境新加坡時很白吃的沒有注意到那是出境大廳 以為只是普通的地方 順手拍了一張照片
馬上被當場要求刪掉 還要求我show相機中的照片 出境按壓大拇指指紋後 還被要求要進小房間
我問 why? 她們回答 random check 我心裡馬上OS yeah right!
是不會緊張也不會怕啦 我也沒做什麼事情 就被要求在機器上留下完整的指紋
還被問了好幾次 說我是不是第一次去新加坡 我答yes答到有點想罵人=.=
總之這樣就沒事 我就被放出去了 她們再外頭等我 就說一定是因為我拍照才被抓去
家長還問說是不是應該要進來塞錢 被新加坡同事警告說 一塞錢就慘了 肯定馬上被關
還好沒事啦~~~

到雲頂住的是theme park hotel 我和家長的女同事一間
大家放好行李 四處晃晃 好不容易挑定晚餐的餐廳 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我點了她們推薦的炒粿條 還有橙汁 她們還點了特別的魚給我們吃 辣辣的很好吃 但是名字我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