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手法都差不多.
只是配的菜不太一樣.
我都很愛吃就是了.^^


今天炒的是香菇.玉米筍.紅蘿蔔.花椰菜還有豆乾.
應該是杏鮑菇沒了吧?!
老媽說她上次買了一大包才100塊.
前陣子回來老媽老是炒同樣的配菜.
杏鮑菇.玉米筍等等.
她說她很愛吃.
其實我也挺愛的.


好久沒有炒菜了.
那天幫老媽翻炒.
就覺得鏟子拿得不很順手.
翻得也不太順暢.
想想上一次拿鏟子是過年的時候了.
現在的廚藝一定退步很多.
更別說我還是很害怕拿刀子.
老媽上次又在切香腸的時候手滑.
不小心把大拇指的肉一起切了.
嚇死我了.................
刀子真的是很恐怖阿........
不過上次老媽叫我切小黃瓜我還是乖乖的去切了.
雖然有點恐怖但當然是順利完成了.
呼~~~


距離我成為大師還有幾千萬哩路阿.
這輩子很難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