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通電話打來.
"你查一下怎麼去新莊棒球場.我們去看球賽"
我只得乖乖的上網.
還打電話問朋友如果要騎車怎麼去.


洗了個澡才出門.
因為稍微練了一下有氧.
汗流浹背的很不好受.
稍微提早一些出發.
想說可以直接去接他下課.
不過還是太晚.
到了市民大道接到他的電話說已經下課了~"~


原本想說騎機車去就好.
不過怕下雨他說坐捷運去.
可是我沒有帶我抄的公車資訊阿...
總之先到新埔站吧!
我記得藍18會繞路.
看了一下公車站牌.
805和99都會到.
是哪一台會繞路呢?
好像是805會繞吧?!
反正99剛好來了就上車吧.


到了球場本來我已經要衝進去了.
他卻說慢慢來.先找東西吃.
大概是怕我這愛吃鬼肚子餓吧.
在全家買了很可愛的加菲貓便當.
挑了辣妞的加油區坐下來.


爲什麼本土的投手就都那麼不穩呢?
投不進好球帶.好壞球太分明.
投球節奏慢.不是被轟出去就是四壞球.
投手教練應該要多多幫忙吧.
好多投手在業餘都是很出名的.
怎麼一到職棒就遜掉了呢?
反觀洋投.動作迅速球又準.
當然我們有身材上的差異.
我還是覺得教練級的要多多努力.
幫助這些投手回復水準重拾信心.


誠泰打線不太順暢.
投手也不順.
更糟糕的是謝佳賢受傷了.
辣妞的洋投球速很快.
曾豪駒更是打出三個二壘安打.
雖然中途的許文雄有點沒力.
"世界勇"一上來馬上恢復士氣.
連串的安打是讓辣妞每局都得分.


結果當然是辣妞贏了.
但我很欣賞在場上每一個球員.
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在拼.
在場上的拼表現.
沒上場的拼機會.
辣妞很幸福.
有很好的球團.
希望台灣的體育環境會越來越好.
每個球團都有心辦球隊.
每個球員都有心拼表現.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台灣的球員.
多幾個陳金峰和王建民就更棒了.
哈哈.


順帶一提.
王建民又贏拉.
11勝了!!
王建民加油!!
台灣加油!!


新莊棒球場

從台北車站坐299公車可以到. 但相信我你不會想坐這麼遠的公車. 搭板南線捷運到新埔站. 轉公車805比較快. 99會繞路.藍18繞更多.(這是正確版唷.其實我是坐到比較會繞路的99了) 賽前兩小時有棒球專車免費接駁. 賽後當然也有. 歡迎大家到現場看球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