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吃了道地的港式飲茶早餐 好好吃 我愛叉燒包




拉著行李去坐船 前往pangkor島 是個很美很美很美的地方
太陽好美 海灘好美 四周的景色很天然 房間好悠閒 天堂鳥好可愛 還看到貓頭鷹和孔雀呢






















隔天那些馬來西亞的朋友也從怡保來島上一起度假
也租了小巴帶我們去外頭小餐館吃飯 非常local 但是很好吃
還把早上家長她們釣到的魚煮成魚湯來喝呢

買了一堆名產魚乾 還參觀了充滿魚腥味的工廠 也有大約小5小6的小朋友熟練的幫忙著
還在附近逛了小長城 吃了好吃的芒果冰棒 才又回飯店

在這呆了三天兩夜 家長她們有坐快艇出海釣魚 我可不敢去 肯定狂吐
度假村真的很美 餐點也還不錯吃 ok啦 景色比餐點好
但是我一個人實在是悶到暴 瘋狂的覺得孤單 所以上網很貴(15馬幣/60分鐘)我還是上了大概4次吧
也很瘋狂的想回台北 可是從島上到吉隆坡機場要4個小時 約36馬幣
吉隆坡的馬航單趟飛到台北要1萬7!!!!!完全就是我從新加坡來回台北的價錢阿!!!
我真的是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撐完在島上這幾天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