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飯店對面一家很local的店吃早餐
點的是咖哩麵 後來看書發現 就是叨沙阿!!
好吃~~~ 我還買了甘蔗水 但是是我此行喝到最糟糕的飲料
太死甜 後來倒掉了 倒出來是綠色的東西 怪怪的


咖啡很妙 感覺像我們的茶包 直接把咖啡包放在飲料裡


離開雲頂坐的是計程車 車破舊是無所謂 行李太大要用繩子綁行李廂也沒關係
但是九彎十八拐的路 一下採油門 一下採煞車 真是把我殺了好了 馬上先吞暈車藥
半路換另一台車 司機先生比較老 也進入比較市區的地方 終於是比較穩定的開法
不知道經過幾個小時...這次出國的車程都超級久的 到了怡保

去飯店對面的百貨吃了點心 點到了好好喝的飲料 點的是青瓜話梅 是小黃瓜呢 退火又好喝
還吃了kaya 有點像鳳梨酥內餡 配茶不錯吃 小朋友點的冰也好豪華






百貨蠻難逛的 不太好玩

晚上家長的馬來西亞朋友都一起來吃晚餐
怡保一整個是廣東話的天下阿 我都聽不懂
晚餐吃的是今芭利餐廳 有大馬 泰式 娘惹 印尼 中餐等豐富多樣的菜色
點了滿滿一大桌的菜 我也是隨意拍了幾張而已 一樣是因為忙著吃 好吃~~
一上桌就先來盤酥脆的蝦餅 飯盆和飯瓢則是泰式的 風格混在一起正是星馬的特色






然後再去OLD TOWN喝喝咖啡
我點了一個怪怪的東西 忘記拍下menu 是什麼露的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