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一樣休閒的在海邊吃完 家長她們再度出海釣魚 我也再度回房間床上東翻西滾
離開島上回到怡保 去吃了怡保最最最有名的 芽菜雞 真的非常好吃
芽菜就是豆芽菜 短短胖胖的很脆 口感很好 加上白嫩嫩的雞肉 很像油雞 配上乾粄條 薏米水 讚!










到隔壁的小店再買名產 我買了old town的白咖啡 白奶茶 還有她們推薦的香蕉片 雞仔餅等等
馬來西亞的柚子好大~~ 一整顆圓不溜丟的 真可愛




再來又是車上之旅 從怡保到吉隆坡 大概5個小時吧~"~
然後有另一個朋友一起去百貨公司裡吃越南菜 也是很好吃低
還有特別的很像春捲的菜色 皮很像塑膠 抹一點水讓它軟 把料包起來 別有一番風味呢
我點了馬蹄水 送來喝了一口才想到 這就是荸萁阿 好有飽足感的飲料 我很愛荸萁 好好喝(還是好好吃?)












吃完百貨也關了 就回家長朋友的公寓了
是他買下來給公司員工出差住的 真是好

隔天起床就做租的小巴往新加坡前進 大約11點出發
中途有停洗手間 中餐(司機帶我們去的 不好吃) 買飲料等
出境馬來西亞 再入境新加坡 到飯店已經5點多了
新加坡的同事再度出現 帶我們去克拉碼頭吃飯 餐廳可是在書上有介紹的呢
BREWERKZ這家店完全是像bar一樣 啤酒還是店家自己釀的
啤酒好喝 餐不錯吃 但是很貴~~~ 我瞄了一下帳單 300多新幣 *22可是6000多耶!
就再碼頭附近走走晃晃 時間有點晚就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