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搬上Tina的車之後 直直駛去潮樓海鮮酒家先吃一頓

車停在外面 爬樓梯上二樓進店家 服務生從隔壁桌講著粵語推著餐車過來

說著有口音的普通話推薦餐車裡的餐點 選了幾道喜歡的 再加點其他的

腸粉、鳳爪、牛筋、燒賣等等 燒賣我沒吃到 其他都蠻好吃的

遠方右邊那盤像炸麻糬包肉不知道應該叫啥名字 我挺喜歡的

IMG_1809.JPG

還有水晶蝦餃~~這個我也愛

IMG_1810.JPG

不知道是什麼菜 在台灣沒吃過 但好好吃我喜歡

IMG_1811.JPG

這似乎叫 炸兩(?) 厚厚的腸粉包著軟嫩不脆的油條 上頭撒點肉鬆

第一口吃下去覺得這油條也太厚太不脆了吧

但莫名越嚼越好吃 有沒拍到的醬可以沾(偷看別人網誌寫說好像是甜麵醬+花生醬)

一股莫名的甜鹹好吃 一口一口接著吃

IMG_1814.JPG

吃完到Tina爸媽家拜碼頭放行李

晚餐在家裡吃不錯吃的中餐館外帶 

晚上Linda帶我們去亞洲超市大統華和隔壁的Walmart

叫我們買一點東西 說時差還沒調過來半夜會肚子餓

那個時候還不習慣 都晚上8點還亮晃晃的天空

IMG_1818.JPG

看到超大的麵皮 似乎是伊朗人的大餅

IMG_1820.JPG

第一次看到掛成這樣的香蕉 非常有趣

IMG_1822.JPG

鮮奶有分好幾種不同濃度的

IMG_1823.JPG

最後買了一大瓶氣泡水 兩顆臍橙

IMG_1826.JPG

沒找到原味只好選覆盆莓口味的希臘優格 和最濃的3.25%鮮奶

IMG_1827.jpg

還有買了兩小包泰國的媽媽麵泡麵

沒有買任何麵包和零食是因為我不特別喜歡超市那些麵包種類

吐司又太多吃不完 這時候還沒發現有好吃的貝果

還有 我不吃零食哈哈 餅乾洋芋片巧克力我都不怎麼喜歡

總之來到溫哥華的第一天 就在兩餐都很Chinese的情況下過了~

這時候我還傻傻地以為接下來我會吃到道地的加拿大食物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