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駁二 往旗津前進~~繞老半天才找到的輪渡站 奇怪不是渡輪站喔?!
我記得上次來我也繞了一會才找到 希望下次來不要再忘記啦..



等待進站



在渡輪上很阿呆的兩個人互拍



這傢伙說沒坐過渡輪 跑去看風景了





旗津的渡輪站



先胡亂晃晃 到海邊 ㄟ 還是看的到85大樓耶
那個妹妹...你入鏡了啦...



先來一盤番茄 我不記得我有沒有吃過



不知為何我表情很僵硬 是累了嗎?!



在天后宮旁邊就是熱鬧的小吃街 奇怪我以前來旗津怎麼都沒來這邊?



Q版的神明 千里眼和順風耳好可愛喔




走道小吃街的尾端是沙灘



Sylvia說要去踩水 我穿包鞋就不想脫了 而且這時候傍晚了 風吹來有點冷阿~~~



往回走隨意挑了人很多的烤魷魚攤



聞起來好香阿~~



吃起來就沒聞起來好吃了 前一天在瑞豐夜市的炸魷魚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