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多商圈站走出來 左手邊看到的85大樓

 

Sylvia訂的是32樓的夢滿屋 她說是看上裡面的床...
話又說 這85大樓的安管真是...隨意
接洽的小姐竟然叫我們到12樓等看有沒有人經過 自己進門 到32樓找另一個小姐拿鑰匙...



我們比較早到 到的時候我們的房間剛清掃完不久 一進門的磁磚地板還有拖過的痕跡呢
外頭太陽很亮 還沒開燈的房間 靜靜地迎接我們...


一進門有小廚區 不過沒有廚具



牆上標著房間名字 小花鞋櫃我在花蓮的民宿也遇過呢~~



簡單乾淨的浴室 水量很大 熱水很燙 不過我第二晚似乎洗到沒熱水 小冷
水流下水管的聲音挺大 在浴室裡會迴盪著咕嚕咕嚕的迴音



簡易的房間風格 風格不是頂美 不過蠻乾淨的 只有梳妝台的椅子和休息區的摺疊床墊稍舊



牆上的照片



休息區前有個...這可愛的東西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房間另一側有衣櫃 衣櫃裡有多的枕頭棉被等 也有衣架
電視 及沙發 還有隻看風景看地出神的狗狗~~呵呵



Sylvia愛的床 有飯店fu的白條紋床單 床的確好睡
不過枕頭對我來說太軟 衣櫃裡的枕頭比較硬 不過我沒拿來躺 懶得換了



32樓的view Sylvia說往下看她會毛毛 我倒不會呢






因為選擇不清理房間 價格便宜兩百塊
一晚1480元~~ 我覺得還蠻ok的
不過距離捷運站挺遠 白天走過去不會覺得怎樣 晚上很累的時候回來腳可就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