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了一下才繞進六合夜市 停在老地方
進去走呀走的 在Sylvia說夜市的排骨酥湯很好喝的鼓勵下 我還真的跑去喝了一碗
味道不錯喔 後來才在Sylvia的HTC手機上發現這家好像是推薦店家呢


不免俗地來一杯木瓜牛奶 這是這一天第二杯了...旁邊一堆陸客...

Sylvia跟她妹確認過得好吃烤肉店 更多人...



烤雞腿要價70但是好吃 夠味又彈嫩



這是我們剛開始排的人潮 還要走進攤子後面開始排



排著排著被隔壁攤的甜胡椒餅吸引 我好喜歡硬硬的胡椒餅 我也喜歡cheese 剛出爐的更是香噴噴



真的會牽絲~~ 我又想起了小杜包子...不過胡椒餅酥酥脆脆的我更愛 三兩下解決



最後再來一碗甜湯結束 我常常在這種一大鍋的店碰到有銅板掉進去...
還好是在我已經買完之後 可是那掉進去的銅板把花生湯噴到我的胸口 好痛喔>"<
六合入口共有三家甜湯店 我三家都吃過 可是完全不記得哪家最好吃
這家王牌是在右手邊 味道還不錯囉



回去的行程和前一晚相同 到7-11 Sylvia買ICE我買優酪乳
也一樣她只喝1/3 我喝掉剩下的2/3 哈哈



六合的陸客超多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 看到至少5隊人馬吧
感覺陸客都要比台客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