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打給我 叫我查一個地方 應該是可以去玩的吧?!
晚上為了這件事情 她又陸陸續續打了兩三通電話來

其實我有想到 也有查了一下 但是不是很確定名字 所以只是大略看一下找到的東西
後來就在想 為什麼她要找這地方 是想要跟我一起去玩嗎?
是 要彌補我在寒假的尾端 讓我大發脾氣的事情?

所以我突然就不想找了 她又打來 問我有沒有查
我問她 查這個要幹麻? 她說 因為要排三月的休假 想說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頓了兩秒 我說 可是我不想回去耶

她自言自語 喔 這樣阿 那就這樣@*$&(@* 我沒回應 她把電話掛了

反正大家都會認為是我很不孝順吧
說實話 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也不想在乎

類似的事情反反覆覆多少次了?
反正我的想法 我的感覺永遠都是錯的
你們的做法就是對的

每一次發生事情 我都逃離很久很久 到假裝我不記得我有多生氣 我才回家
只是這一次 我覺得我累了 我想我逃離的還不夠久
如果可以 我希望從現在到暑假 我都可以不用回"家"
那還被稱之為是我的家的地方 早已經不具備有避風港的功能
我也早就不會在家裡哭訴事情 反正要比累比辛苦比賺的錢多 我都輸 就沒什麼好哭杯的了

我一個人在台中已經五年半了
這五年半來 絕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一個人吃晚餐
自己設鬧鐘 自己買早餐 起床晚了 就餓到中午
自己打包行李 自己搬家 自己買了洗衣機 有自己的電視 電腦 車子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至少必須工作的星期一到星期五 一個人是無所謂的

我討厭這種事情 家 親戚
反正我也講不贏你們
反正你們只會說幼稚 人格沒長好 哇啦哇啦說一堆屁
我搬離台北才不到半年 房間的音響電話在不被告知的情況下被搬走
你只給我一句 反正你不在台北用不到

我的房間空著 也可以在不告知的情況下給親戚睡
被用過了才說 忘了告訴我 要借給人家用

對 我知道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不過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就是超會記恨
因為 你都戳到我最最最痛恨的點 而且你們都覺得無所謂 是我莫名其妙

然後就有人很有錢 買了很貴的房子 然後把不想要的東西丟在家裡 就都沒關係

這次說好要一起出去玩 因為人家的工作繁重 需要人手
就要完全拋棄規劃好的行程 通通去幫忙
反正我在放假 最好男朋友放假也去幫個忙 有錢拿喔!!
她 媽 的 我已經辛苦了半年才有的寒假 有需要去賺你這個錢嗎?

我不想要自己克服了心理的憤怒和難過
然後又有類似的情形發生 你們又會說 我怎麼都這樣只想到自己
那你們呢? 你們三個人又有想過我的想法嗎? 你們有尊重 有接受過我嗎?
每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我都會很受傷 你們都不在乎 反正我跑走 還是會再回來

我很想狠下心不鳥你 可是還是幫你查了
我還跟你講了我不高興的事情 好笑的是 你自己也說 我們兩個溝通有問題
這倒是真的 你還是認為你沒錯 我也還是堅持我的想法
這樣兩個人當母女 還真是折磨
也許你很難過 不過 照你的個性 你根本就不會記得我為了這些事情發超大的脾氣

但是 對不起 我很難過
我不想回去面對這些
而且 我不想哭

以前光想這些事情就讓我很想去死 想死那麼多年了都沒死
現在我逃離了 有個付錢安身的小房間
後面這三年來 我幾乎忘了想死是什麼感覺
直到那一天跟你大吵
隔天我自己走快半小時去開車回來 上下爬了三四趟自己扛行李
自己默默地開車回台中的路上 那想死的感覺一下通通湧回來
為什麼和家人相處會比孤單地一個人在外地生活還要想死
真的很好笑 最好的相處方式 竟然是不要太常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