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暱稱寫著
"這十天讓我習慣了有妳的陪伴 你的離開讓我感到不捨"

所以問你
"有對象了?"
"恩"

"在一起了嗎?"
"在一起一陣子了"

沒有激動的情緒
心裡有"阿 這樣阿"的os

其實很替你開心
畢竟當初讓你很痛苦
真的是我很過分

你說你一定會把我追回去
你說你不會放棄
你說在我結婚之前你會等我

連你爸都說
你這麼固執
需要一段時間
又這麼死心眼
不會輕易死心

過了一年三個月
知道了你交了新女朋友的消息

其實正確時間是九個月後
你有了新的女朋友

很開心
真的很替你開心

另一方面


所以我說男人說的話都是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