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車站旁的老朋友春天租了300元的KIWI100 到中華三路
Sylvia心心念念的高雄牛乳大王 話說這時候已經下午了 我們才開始活動呢
沒想到Sylvia也可以睡這麼晚 嘻嘻



店裡處處充滿了牛 哞~~~ 那些木桌木椅 說實在很有泡茶的fu阿...跟木瓜牛奶一點都不搭



這些木雕真的很搶鋒頭



門口一進來的兩隻 很適合拍有趣的照片 我就有來一張


從窗邊拍外面騎樓的地板 尷尬的是剛好看到有人騎車經過結果在兩種不同磁磚的交界雷殘...
Sylvia說那女生還看著我苦笑 我是尷尬到裝做沒看到
以前在台北我也在下雨天的磁磚上雷殘過 真的要小心阿 是講到哪去了~"~



櫃台 明明是叫牛乳大王卻有賣漢堡炸雞 甚至還有牛肉麵 義大利麵和飯



我點的漢堡套餐 中間的豬肉是像早餐店的絞肉 我很~~久沒吃到這種口味的漢堡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敢吃早餐店的漢堡...
不過他的漢堡還ok 不會油滋滋的 麵包也還蠻香的 旁邊的薯條倒是太乾了點



重點是木瓜牛奶很濃稠 稠到要有點用力吸才吸的順呢 北迴的也不賴啦~~不會輸
其實是Sylvia說以前她家附近有一家 她很懷念這味道 而我是每次來高雄都有經過這家但從來沒吃過 就來了



Sylvia的法國吐司 可是他不喜歡中間夾肉鬆 把肉鬆通通倒出來 說這兩個東西不應該在一起的...



很有舊時味道的一家店 臨走前我讓牛牛親了我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