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路從樂子the diner吃到珠寶盒...等Yuka同學等到天都黑了



裡頭做pose的是Joyce同學 呵



溫暖的燈光 簡單的設計 帶出低調的品味



我們坐在外頭 入夜了比較冷 就移到火爐旁



一開始我們是坐在這桌 只看這個角落有點木屋裡一角的fu


店內有吧台



販賣著各式各樣的商品



還有看起來超吸引人的蛋糕



很美的蛋糕



店內還瀰漫著滿滿的聖誕節風情 畢竟叫一家法式點心盒放東巄東巄槍也是不太搭啦...



立在桌上的menu



桌上的小花 橘色調的小花...也是暖暖的感覺



蘋果派 上頭甜滋滋下面酥脆脆



配上穿著保溫外套的馬可波羅茶 果香味的紅茶?! 很棒的感覺~~



脫掉外套的模樣



Yuka同學實在太慢 所以我們把小姐已經精美包裝的小點叫了出來
左邊那塊...Karen和Joyce都說有嚴重的消毒水味道 我個人是吃不出來
店家服務態度不錯 雖然有請主管嚐過說味道沒問題 不過不收我們錢

(well...我去排洗手間的時候有看到透明玻璃內的廚房人員離糕點非常近的在噴消毒水...
還有廚房人員都沒有戴髮網和口罩...)






還是回頭看看溫暖的燈...溫暖的火爐...溫暖的老同學比較好 呵呵








Joyce教我這3C阿呆調曝光補償和白平衡 我原本完全不知道在我自己的相機裡要在哪調哩~~
雖然這兩張的燈光本來就差很多 可是拍出來的感覺...差 更 多 啦!





在鏡頭偶爾會秀斗拉不回來這種要壞不壞的點學會新招 好像有點太慢...
不管 還是要盡量用 用到鏡頭拉不回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