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搬家了
真是累死我了
東西怎麼那~~麼多阿

新家有第四台
我又抽到螢幕
硬是把接線接上去
當成功看到節目的時候
實在是太感動拉~~~

但是搬家公司實在收的太貴了
只怪我笨笨傻傻的沒有比價
以為人家介紹的就一定沒問題了
下次要聰明一點
沒事幹麻那麼客氣???
雖然有點難可是要練習

新房間好像曬不到太陽
有點冷
雖然格局蠻喜歡的
價錢也很OK
但是在浴室看到男生的東西
還是覺得挺噁心的
再跟房東說
請他先把那些東西拿走
不能煮東西是可以了解
可惜連烤箱都不能用
如果有朋友來過夜
也要加一百塊


如果有自己的房子就好了
如果我明年又簽約留在台中工作
我就買房子!!

不過這次回台北
突然有"回來台北工作也沒甚麼大不了"的感覺
大概是寄人籬下的感覺實在太糟糕
或是畢竟台北也是住了20多年的故鄉阿

如果北極真的通通融化了
未來的生活會變怎樣呢?
外面還有很多人窮到連米都買不起
我可以溫暖地吃著湯麵已經很幸福了

so
whatever
希望我可以真的自在的過生活

天殺的不要再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