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採至水美媒官網

印象中至少從大四就開始用了
那時候還沒有設櫃
要訂貨還要跟專員約時間地點
呵呵 想來真是克難
到現在已經..4年多了
我還是很愛用這一罐
雖然網路上評價不高
也有人用到過敏怎樣怎樣的
我自己覺得好用就好嚕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晚上噴濕整臉
用手按摩到微乾再輕輕拍
來回3次

功夫一點的
是抹上精華液
敷上面膜紙
再噴上水美媒敷15分鐘

其實喜歡它的原因很簡單
第一
不用使用化妝棉
第二
敷完不用洗臉
對於超級懶惰的我實在太棒拉

再說
對於我的痘痘 過敏 乾燥
這瓶真的有用
所以也不知道用了幾罐去了
我老媽老哥都在用

網路上大推優麗雅還有雅漾
我下次也要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