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和球隊去松柏嶺打球 我和sylvia來到據稱是貴婦brunch的BON JOUR


店門口的確蠻時髦的


是二手精品店"順便"(?)賣brunch


外頭的骰子菸灰缸很可愛



我坐在一進門的第一桌 先拿本雜誌等sylvia 椅子意外得舒服


我點的美式疊疊樂


先來一盤招待 兩杯喝到飽的飲料



sylvia的沙拉 雖然是千島醬但不會太甜膩



很有誠意的鮭魚捲兒~~



我的沙拉+美式炒蛋+培根witj小法國+脆薯




口味不賴 我向來不太挑食 嘴巴也不是太刁 加上很久沒吃brunch 無法比較太多~~
就像爺說的 吃久了每家都差不多 呵呵

店內的裝潢 天花板是清爽的亮白 吊掛著小華麗的吊燈 還有相配的壁貼


我超愛的紫色沙發~~那兩張拼圖椅也好可愛



這立燈也很棒 我喜歡

四到六人的座位 用色大膽的黑紅配


主要用餐空間整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