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癱人的活動結束後 拖著疲憊的身軀和親愛的sylvia到中醫旁邊這家義櫥
坐在二樓用餐 我的座位可以看到上樓及進出洗手間的人 呵
不過sylvia有稱讚那根柱子至少讓進出的人不那麼明顯就是
特別的菜單"紙" 點餐完就捲起來放在小玻璃瓶裡



牆旁的櫃子 擺放著自取的飲料杯及小擺飾 sylvia問說酒是可以喝得嗎?
親愛的 我記得你會起酒疹吧?!


開放式的自助沙拉吧 我想要地上的小蘑菇燈來驅蚊子...那個有用嗎?

有麵包+抹醬 麵包藏在小籃子理 有吐司和切片的像大蒜麵包的麵包片



喝起來像柳橙可爾必思(?)的冰飲和熱水 茶包
有twinings的breakfast tea sylvia很高興
我也泡了一包來喝 很喜歡那個味道呢~~~


簡單的沙拉



清淡的南瓜湯 味道還ok囉


很喜歡牆上這個壁貼~~ 不過Paris跟Italy有關係嗎?



另一邊的牆上也掛有可愛的畫
從椅子的擺設不難感覺出空間不是很大...



我點的牛肝蕈什麼什麼燉飯 就算有拍了菜單還是看不清楚 哈



我很愛牛肝蕈的味道阿~~~這家的味道也好吃!!
使用的米很不一樣 我猜是香米 後來送sylvia的麵時我就問了
回答是說怕使用泰國長米會讓人不習慣 所以使用的是台灣的長米
well 對我來說香米就是長米啦 我愛這粒粒分明又裹滿醬料的口感~~
看起來很少 不過因為我太累 吃得很慢 加上sylvia有分給我一小盤麵
我 還 是 吃 很 飽 啦



sylvia的青醬海鮮麵 有花枝~



轉過來有蝦子~



再轉 還有孔雀貝(?) 料多實在的一道



這天我累到翻 加上有其他客人在不是特別大的用餐空間裡 我就通通懶的拍了
會想要再去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牛肝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