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母親節大餐
回到老哥家 嫂嫂已經把桌上都收乾淨了
因為...要打牌


第一個贏家是我 呵呵 很久沒打了大概有一點點小運氣

再來就恐怖了...

老媽先自摸四盤

再來我放槍 嫂嫂放槍 我又放槍 都是放給我媽 我媽連七阿...

恐怖的是....我老媽有一次的自摸...

14台(還是什麼的我根本不會算)

一家輸310... 莊家330...

我老爸已經把手頭上的撲克牌全輸光了

我也只剩一點點錢

幾乎已經到了逛花園的地步...聽說逛花園是輸光光 再輸也不用給錢了

這是什麼恐怖的母親節魔咒阿????

我本來也輸到沒牌 最後一盤我老媽放槍給我 也只有50摳

唉 我們都在笑說 牌通通送我媽好了 她就贏一整副撲克牌回家吧 算成現金她一共贏了兩千五百多的樣子

最後嫂嫂有換現金給我老媽 我裝死不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