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一樣是烤墨魚麵包來吃..
中午吃了油雞飯 好吃好吃
下午上機機班錢吃了linda幫忙買的老雪花齋的蛋捲 好好吃喔~~
晚上去一中街 順口問光光頭要不要吃刀削麵 她說好 吃吃看
他點了肉絲炒麵 我吃牛肉炒麵 還點了一碗20摳的大滷湯
阿大滷湯和酸辣湯有什麼不一樣? 看起來 吃起來都差不多阿???

507
烤好吃的jason's墨魚青蒜來吃 我真的很努力挑有香蒜的了
可是說真格的 他的香蒜越放越少阿 根本就是墨魚麵包...
susan kelly和linda也有吃喔
中午吃完中餐又把mister donut的草莓old fashion給吃了
晚餐吃到很有興趣的水漥 恩 ㄟ 恩 不特別好吃 但是沒付到錢還是很感恩
506
應該是吃戚風蛋糕當早餐
下午jessica幫忙訂了粉條奶茶 喔 幸福
晚上和susan還有mike去吃咖哩事典
哎...我沒付到錢...還好有jason's的麵包可以補人家
505
親愛的sylvia幫我買MOS的早餐 可是我吃不出來她買給我的是什麼
感覺像牛肉?! 70摳的早餐真的很貴
晚上去吃玉口香 不好意思給人請客了

504
帶了老媽給我的蛋糕 不過susan有買辣湯包來 超好吃~~~
下午上機機班前吃了沒想像中好吃的戚風蛋糕和老媽給的乳酪蛋糕
晚餐吃葡萄 突然沒有fu不知道要吃啥
去B&Q看抽屜櫃 結果抱回一個和室椅
503
在家裡吃一堆 因為我媽一直弄來給我吃
晚上和光光頭吃窯烤 光光頭說有四顆半 哈
全家的蒸便當 還不錯啦 以微波食品來說算好吃了
還有一杯mr. wish的水果茶 光光頭要加珍珠人家不讓他加

502
老媽弄東西給我吃
晚餐吃鼎王 我還是不怎麼愛鼎王
除了鴨血和手工丸子超棒

501
偷吃kelly的炒麵當早餐 恩 好乾
晚上吃松竹路的牛雜湯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光光頭說有四顆星

430
一顆饅頭帶去學校自己加肉鬆 但是沒吃完
下午linda幫我訂鮪魚蔥抓餅 剩一塊沒吃完~"~
linda請我喝mr.wish的水果茶 喔 人真好
幫我訂點心 老闆帶他朋友請我們喝優酪乳
加上jane的學生不小心把jessy的飲料送來給我
下午我的桌上充滿了飲料 有50嵐 mr.wish 哈密瓜優酪乳 還有牛奶.....
所以晚上很乖地沒吃晚餐
429
幫susan買早餐 換吃燒餅夾蛋和冰豆漿
炸扁食好好吃喔 可是一點都吃不飽
晚餐吃carmina推薦的神州窯燒65摳 不錯吃 可惜薯條不是地瓜
428
susan打來 就幫她和mike買早餐
吃了燒餅沙拉 鹹豆漿下午才喝
晚上吃了台南意麵30摳 外加用卷換了一杯免費的mr wish水果茶
427
早餐吃前一天在7買的全賣土司 我這阿呆竟然買到當天過期的-,-
烤完抹果醬 剩下的susan和mike吃光光了吧?
晚餐吃老田香滷味85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