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競標一台人家公司內部的二手NB
carmina就說乖乖的背就好了幹麻再買
然後看我騎機車時NB背在背上
又說幹麻不放在前面腳踏墊上就好了
這就不得不說一下我的大怪癖

包包絕對不可以放在地上

尤其是手提包
絕對不可以坐在地上或是腳踏墊上
坐客運也不可以坐在地板
在家裡也不能坐在地上
因為那實在是令人無法接受=.=

萬一不幸包包得坐在地上
就會被降等-不得坐回床上
直到被我洗乾淨為止
都只能坐在家裡地板上

電腦包當然不可以例外
再說電腦包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洗勒
只有大包包-週末回台北裝衣服的大包包
可以坐在地上
因為它的等級最低
也只能一直坐在地上
不過一段時間我還是會把它洗乾淨做替換

這會很怪嗎?
我的朋友都說會

可是
我覺得
把放在地上的包包
再放在大腿上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0.0

所以再重再麻煩我還是甘願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