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不想去運動
心情也悶悶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睡好
現在還是會在五點多或六點多醒來

所以房東太太說要幫我刮痧
刮痧耶
我從來沒刮過

房東太太用米酒還有玻璃杯
就杯子蘸酒刮起來
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不會呀 感覺很像按摩

沒想到阿姨說
那就表示我的身體出問題了
說身體健康的人刮應該要有不舒服的感覺

刮完覺得背熱熱的
十點半就滾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
六點多還是醒來
更慘的是
頭好暈


背上也留下恐怖的紅色痕跡

只是阿
阿姨在幫我刮的時候
shelly也在旁邊
兩個人就一直說我的背有多漂亮
說好白皮膚好好=.=

我自己又看不到背
也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除非漲痘痘我才會看一下
應該是我媽生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