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願意比我早起輕聲喚醒我的人...
一個願意買好早點笑著陪我吃的人...
一個願意繞路載我去上班的人...
一個願意了解我上班作息趁空檔打電話給我的人...
一個願意在我下班後跟我說聲辛苦你了的人...
一個願意在我心情好哇啦哇啦笑時聽我講話的人...
一個願意在我心情低落時願意多陪我多說一點話多心疼我一點的人...
一個願意叮嚀我喝水吃水果的人...
一個願意聽我說晚安的人...
相信我...這一切我都做得到...
我曾騎車去永和躲起來並騙一個人下樓拿東西只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我曾一個人搭沒做過的車去沒去過的草屯只為了陪他...
我曾忍著病痛或做五個小時的車只為了見兩個星期回來一次的他... 我曾清晨五點多一個人起床出門只為了多陪他一個晚上... 我不是說他沒有付出...只是覺得... 難道在這種關係中...他不應該多付出一點嗎? 可悲的我得到什麼結果... 一個把追不到的女人放得跟我一樣重要的人? 一個不知道怎麼跟我溝通選擇逃避連我受傷也不聞不問的人? 一個我變成第三者還不知道一切到底是真是假的人? 一個把我視為理所當然自己早起回去上班的人? 夠了!!!!!!!!我受夠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我必須更堅強...我會更堅強的... 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女人,在外面是母老虎,回到家就成了小貓咪?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在外面做事情很有原則,如果事情不合她的意,她是很敢說話的一個人, 所以一般人會覺得處女座的女生像個母老虎,可是在家裡,她是內心很脆弱的那一個。 我想...我需要完全進化成一隻母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