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阿 有沒有這麼了解我?
還是說 我太規律 太容易表露心思?

晚上打電話來 知道我還在上網看電視 不去洗澡 不早點睡覺

難得我洗澡洗好了 也猜得到我坐在桌子前面抹東抹西

問你說知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都沒帶項鍊

你說 大概是放在家裡沒拿吧 而且是台北的家裡

..........~"~

沒錯...我就是放在台北忘了拿了...超容易忘記拿東西的

你搖搖頭說 唉 在不在乎一個人 這樣就看得出來了...

ㄜ......我只是單純的忘記拿了阿...誰叫我沒有帶項鍊的習慣呢

你說要送我禮物 可是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有點懊惱

你說 回台中再看看好了 新竹好像比較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不過 很開心地買到了你的生日禮物 你想要的矮子喬丹新出的信差包 其實蠻可愛的

今天早上 你去打小白球了 我沒跟去 因為我又不會打=.=每次都亂打

出門前 你跳到床上跟我說 中午就回來了 桌上有早餐要給我吃 親了我臉頰一下才出門

也許你就是那個對象?!

不過 這種事情很難講 畢竟我還是個現實派的人

你書櫃裡的 明年, 你還愛我嗎?

彬彬說 他不喜歡馴養 也不喜歡被馴養

在心靈上 我是被你馴養的 雖然貼心度不到百分百 但絕對有八十趴

生活上呢?!










我跟carmina說過 我們這種呆呆的什麼新時代女性

不特別愛漂亮 不特別愛花錢 更不特別喜歡男人幫我們付錢

就是世界超級大呆呆

自以為獨立自主 只是讓男人落得輕鬆

我們被喜歡 絕對不是因為漂亮 可人

而是因為 不用養 不用甜言蜜語

超越吳淡如筆下的那兩種女人

我們既不用人家掏錢出來 也不求人家獻殷勤

整個就是大笨蛋吧...?!

也許 換過來 我們才是別人最好的對象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