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紫色閃亮量筆電包出現了
照片拍太亮了 其實是以深紫色為底 中紫色的背帶和提把
加上亮粉色的....那個東西叫什麼來著 就是讓人背起來比較舒服不會磨到的那個東西
提把有加厚 內層用了一樣的亮粉色 縫線也是用粉紅色 共縫了六條線來增加牢固度

主袋之外 前面還有兩個 中層拉鍊拉開有半個袋子那麼寬的中袋
前面是左右兩個麼鬼粘黏住 一長條一長條的可以放筆



後面用長長的兩條亮粉色 看起來很可愛 也增加了提把和袋子的緊密



拉鍊也做的很可愛 前袋是紫色的 主袋是很亮的黃色 很好拉

背袋的扣環是霧面的 看起來不會很廉價或是不耐用
雖然是金屬灰色 但是也蠻可愛的 不會有硬梆梆的感覺


這是人家送我的 她說 這麼勁爆的顏色她不敢用
想說我很勁爆就送給我 我是哪裡進爆了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