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訪給家長
家長不太好意思地問我說
一直想問這個問題 又不好意思
家長妹妹的小孩送去我們學校老師在外面開的補習班
補習班的老師說 我們學校的成績都是表面
考試都是靠一直複習才有那樣的成績
而且是學校老師自己說的耶
就跟我說我幹麻要送去你們學校.....


ㄟㄟㄟㄟㄟ
這位先生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阿?!

你來我們這邊當兼職
上課一年比一年沒熱忱
自己也說 來這邊兼差只是因為可以向外說
"我是XXX學校的老師"
搶我們的學生也就算了
何必這樣說我們呢?

我們要是真的這麼爛
你大爺何苦委身於此?
既然補習班都開了
就專心經營阿!!
之前不是為了小孩唸我們幼稚園沒有優惠吵翻天
還賭氣幾天不來上班嗎?

你吃人夠夠阿你

我不懂 學校為何不對他做出處理?
連家長都跟我說 為什麼學校老師可以在外面開補習班
那我們也出去開就好 打著學校老師的名號就好啦
真的應該要解雇他吧?! 任由他這樣利用學校名聲 又打擊學校 真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