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台北挺夯的店 這家離一直被我叫成聚寶盆的珠寶盒很近 所以來這家囉



Joyce去訂位半小時之後我才到 也還等了大約20分鐘多 生意很好
被帶到的是地下室的位置 位置不大 但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坐四人座 所以還好



裝潢簡單 以白色調為主 配上溫馨的黃光



牆上點綴著美式風格的照片


我點了費城牛排三明治 加上沙拉和無限續杯的熱紅茶
  
沙拉醬選的是蜂蜜芥末 味道不錯 還有無限續杯的熱紅茶



薯條好吃  烤法國麵包加上牛肉和cheese也很棒 是我愛的味道


這是Joyce點的墨西哥捲餅 脆片是店家自己炸的 照片中也還看得見油光
脆脆的配上莎莎醬 好吃~~



這捲餅裡有生菜 辣牛肉 蕃茄 cheese等等餡料
吃起來有辣味(? 其實不太確定 哈)卻又清爽 也不錯
後來Karen點的辣味牛肉漢堡又大又夠味...
下次回台北希望還有機會去嚐嚐其他菜色囉

我的牛肉三明治要價180再加80元套餐
味道是不錯 不過台中的店也不會輸呢 我覺得~~
話說好久沒在台中吃brunch了阿......

btw 官網寫說二月開始要加收服務費...要變貴了呢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