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柚子送給我的 應該是滿額或套裝的贈品吧
我好像是第一次使用卸妝乳 感覺還蠻新奇的

用量我都用稍微多一點點 因為感覺不夠多的話 硬抹在臉上會有皺紋(?)
抹一抹再用衛生紙輕輕抹掉 不過我是粗魯鬼 大概再輕也不夠輕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就是濃稠的乳狀

一般我只使用一次 有幾次好奇到底有沒有卸乾淨
在抹掉一次之後 再抹上卸妝乳 可是...
會有澀澀的感覺 甚至會乾乾痛痛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乾
再用衛生紙擦 其實還真的有一點點的殘妝
但是不確定是第一次沒擦乾淨的 還是真的第二次才卸出來的
其實應該用妝妝棉擦比較好吼 我都懶得拿 反正這瓶也用完了

還是比較不習慣卸妝乳 不過換換產品應該也是不錯吧?!
這是我老媽的交代 不要老是用一樣的牌子或產品

Dior官網不能複製和抓圖 我也懶得再弄
anyway網址在這
http://www.dior.com/pcd/International/JSP/Library/Full/full_L3.jsp?paramL=twall¶mP=242¶mZ=3&pLANG=twall

拍照時龍寶在後面 剛好床單也是綠的 一整個很喜歡覺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