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肌晶泡沬潔顏油


照片採自yahoo購物中心

在高絲買了一套雪肌精、黑面膜等等的組合
對雪肌精我是沒什麼期待啦
之前就用過了
沒有特別滋潤的感覺
更沒有美白的改善
大概我本來就不是太黑
加上完全沒有感覺有淡斑的效果
會買純粹是因為它包含在裡面
加上習慣性會買不同牌的產品

不過不過
對這瓶泡沫潔顏油我是很有興趣低
一出我就覺得很想玩玩看

第一次擠出泡泡
覺得好好玩喔
用手一搓就化成油
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抹在臉上感覺也蠻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
會有一粒一粒小東西被洗出來的感覺
雖然網路寫說卸妝油是不可能洗出粉刺(?)
我自己感覺有就好啦^^

沖洗掉的感覺還不錯
至少比臭臭油DHC清爽多了
也是挺喜歡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