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我親愛的sylvia推薦我用的
當初她用的是第一款只能乾用的這瓶
資生堂TISS 毛孔潔淨卸妝油

說是有粉刺浮出來的感覺
不過等到我自己去買的時候
我是選擇新出的第二款
資生堂TISS乾濕兩用卸妝油



第二款標榜乾溼兩用
有著淡淡的葡萄柚香
當然手很濕是根本不能用啦
我有嚐試過微濕
"去污"效果較差
感覺油份已經乳化
所以都還是乖乖的乾用

第一款感覺上去粉刺的效果較強
味道還ok

價錢我記得是3百到4百中間吧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還買不下手
我以為會更便宜的說

用起來還是蠻不錯的啦
不過還是選第一款比較好

照片採自yahoo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