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的卸妝油被我用完了
台北家裡的DHC臭臭卸妝油也被我用完了
終於輪到囤積已久的蜜妮粉紅瓶卸妝油上場 

先分裝到爺家的空瓶子裡
感想大開心說
淡淡的香味就已經心情很好
用完也很舒服 一點都不繃 沒有油膩感 
我嘗試過 不另外洗洗面乳 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不過我多半還是會乖乖的再用洗面乳洗
199的好貨真讓人大開心 
難怪很多人都推蜜妮的卸妝用品 其他還有很多種 慢慢來用用看

表妹送了一瓶蜜妮的卸妝洗臉乳在台北
之前還沒補卸妝油的時候 就用這一瓶
感覺 很方便 不用洗兩次當然方便
有同學說 這種兩用式的她覺得會卸不乾淨
我是覺得 如果有比較濃的妝 可能會有洗不乾淨的疑慮
可是又想 現在的清潔用品洗淨力應該都很強才是 應該不會洗不乾淨
再說 卸妝油似乎也會造成乳化不全 爆痘痘的情形

anyway
今天全家去吃春喜 燒肉吃到飽
肚子超撑 全身都是油煙臭味 一回來就把衣服洗好晾好
臉上也黏了一堆油煙 在7-11買了ORBIS的試用包
其實之前試用包就買了兩包 不過都拿回台中
再花個25塊拯救我的臉應該不算過分
最近不知是怎樣 開學壓力大不習慣還是身體怎麼了
下巴大爆痘
昨天洗臉更發現 連額頭都冒了好多小小的小痘子
到底是因為開學? 
還是因為最近天天都有上粉餅?
天天都有用卸妝油?
總之今天還是先自我安慰的用卸妝油吧

ORBIS的卸妝露好厚重 嚇我一跳 不容易推開 不過不臭
雖然標榜手濕濕也可以卸 還是把手擦乾才用的
沖完水臉有一點點繃 也許是因為很厚重的關係?
沒有馬上洗臉 坐在電腦前 還跟同學講了電話
現在臉就鬆多了 潔浄感還不錯

昨天用蜜妮故意手濕濕 用起來還是沒有比手乾乾感覺有力
大概是心理作用? 不過還是很舒服的fu~~~

在台中家裡 高絲的泡沫卸妝油已經用完
現在用的是水美媒的卸妝油 

為了消痘 我還是不要上粉底
反正  我長怎樣大家早就知道 遮掩也沒意思 
然後改用卸妝液 看會不會好一點

期待托jessy買的高絲開架去角質液
網路上的評價說 擦了比較不會長小東西
繼7-11的VC美白精華液是看網路推薦買的大滿意之後
這是第二個期待的用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