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從y拍的立玲賣家那邊抄來的 我從來搞不清楚它叫啥名字

這罐護髮是我生平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燙捲的時候買的
想到那次燙捲就還蠻想念一中街那個設計師
瘦瘦黑黑的還留著長髮 愛穿球衣 一整個很像安室奈美惠的前夫sam
後來說什麼出國進修 修著修著也不知道修去哪了好像都沒回來
這罐真的跟著我很久了 應該跟著我搬家搬了...3次有了吧
所以勒 就被我摔成這樣了 真是很歹勢

後來我都沒再燙過頭髮 不過還是繼續用這罐
挖起來是白色的乳霜狀 蠻輕薄的觸感
記得設計師教我這罐要用點水按摩
我都是抹在頭髮上 然後手沾一點水 把髮尾揉一揉 放一會再沖掉
香味和滋潤度我都覺得蠻不錯的 價錢已經忘了 網拍價錢約480肯定比我買的便宜
不過我這個人很隨意 摸起來滑滑順順的就覺得好
加上吹頭髮都會整個吹乾 再好的護髮應該也被我吹乾吧

總之在髮廊買的東西應該(?)都算不錯吧
網拍可以在這裡買到 雖然這人的網拍頁面世界無敵亂
但是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027614



以前我都很省著用 不知道在省什麼 又不是客家人勤儉持家
我就是龜毛 好的東西捨不得買 買了又捨不得用

最近才稍稍改了這個習慣 護髮用不夠 根本就沒用
更何況我是那種吹頭髮一定要整頭吹乾的人
小時候不聽媽媽的話 洗完頭髮不吹吹風機 跑去吹電風扇
長大一點就變成 不吹會頭痛 應該就是頭風吧
所以現在都會乖乖吹乾 管他什麼吹髮質會乾燥 總比頭痛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