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哥去香港玩 我給他一百港幣請他買東西給我的其中一品
老哥說龍城藥房很便宜 這款護脣膏是港幣18摳 算4摳換算台幣大概是72摳
沒在美妝店看到過(根本沒認真找 哈) 倒是網拍有看到賣150摳 還有賣169摳的 另外有草莓口味
這樣看起來 72摳應該是便宜的 吧?! 3.5g的容量算下來 1g要20.57 算這要幹麻~"~

管身走可愛路線 粉紅點點像草莓 配上巧克力色的蓋子
脣膏本身是白色偏透明 擦起來還蠻滋潤
也真的有草莓朱古力的味道 讓我很害怕阿...

剛擦上去會有蠻重的味道 還好過一下就沒了
還是太靠近鼻子 其實是味覺麻痺?
我並不愛吃巧克力 這濃濃的巧克力味道當然也不是我愛的味
同事說有同學很愛這一款護脣膏 果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