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圖片及簡介

我色護唇膏
i Color Magic Lipstick
容 量: 3.5g
定 價: 120元
商品特性
豐富的顏彩 絢麗的晶亮 恣意揮灑的個人妝彩品
沒有任合規定準則 只有盡情玩耍的樂趣
大膽用色 甜美我色
適用對象:熱衷時尚 喜愛美物 自我主張風格的人類

主要成份
蘆薈萃取

使用方法
塗抹於唇部

詳細資料
蘆薈能修護乾裂的雙唇,維持長時間的潤澤感。
--------------------------------------------------------
有佛手柑和蘆薈 我的是蘆薈 綠色脣膏
商品特色有點太over了 我看了好想笑
會買是因為爺把小黃護脣膏弄丟了 我想把我的給他
加上要做secret santa 要送禮物
選了左右手護手霜和這一個護脣膏 想說蘆薈的應該不是地雷

價錢很便宜 那時在作特惠
以原價算下來1g要價34.28摳摳 算下來好貴??
質地蠻稠的 我還是都抹好幾遍 尤其晚上睡覺不抹個5.6遍還是不夠
沒什麼味道 有一點像清爽型的凡是林吧? 哈哈
攜帶上很方便 很小一管 缺點是我在包包老是要翻老半天才找得到它
脣膏是斜口的 很容易塗也很容易化開 感覺還蠻舒服的
管身的設計很陽春 不漂亮 也沒貼上商標 只有在管屁股貼上一個"蘆薈"

其實還蠻好用的 我不愛有味道的 夠濃稠就好
在冬天 我常常因為突然開口講話 遭到嘴唇整片一條條撕裂開的慘劇
濃稠到可以滋潤嘴唇才是重點
這條用的還蠻快的 可能我最近也比較乖 常補擦 加上它真的很短一條
12月中吧? 用到現在2月中 已經到底了 現在用要很小心 會刮到底管
我這小氣鬼會把它放在家裡 挖到空為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