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圖片及簡介

爽膚平衡化妝水

容量:140ml
定價:750元
產品介紹:
抑制多餘皮脂分泌,並補充角質細胞滋潤成分ceramide的機能,
可使細胞達到飽水狀態,讓肌膚更水嫩清爽。
調整肌膚油水平衡,不泛油光、不黏膩。
*含抑制粉刺、青春痘配方
*非油性配方
(滋潤型、清爽型、清新配方)

---------------------------------------------------------
我的是滋潤型的 算下來1ml要價5.35摳摳 好像有點貴(?)
質地是清爽的凝露 流動性低 壓出來不會在手上滾動 也不需要用化妝棉
其中還有一點一點白白的東西 一擦在臉上就吸收了
我大概是壓個3.4下 可以抹全臉順便抹脖子
因為另外有用玻尿酸精華液 玉女說要臉溼溼的抹
所以有時候會壓到5下 讓臉濕ㄧ點 不然就是噴一下水美媒
蠻適合乾巴巴的我耶 用了之後覺得細紋有少一點(錯覺?)
 
沒什麼特別味道這點也很好 我不喜歡擦在臉上的東西有味道
瓶管很大支 綠色多角圓弧狀的瓶蓋和整體我很喜歡 覺得很可愛勒
透明的瓶身很輕易可以看出剩餘的量 白白的顆粒給人很保溼的感覺
壓口的量適中 不太需要刻意壓半下 我都直接壓到底

因為櫃姐說 很多人抹東西在臉上都抹薄薄一層 怕太油膩
但是抹太少會達不到效果 應該要抹到有"濃稠吸收"的感覺
反正這是保濕化妝水 抹多也不會長痘 加上用了之後真的有感覺皮膚潤一點
就很加油的在用~~


我本來沒有打算買這瓶的 是買到差一點點可以換滿額贈
加上櫃姐人很客氣又親切 才努力想說在買個什麼好了
剛好沒有滋潤型的化妝水 櫃姐很推薦 我也很開心用起來很舒服
那個櫃姐人真的有夠好 有機會還要去找她買
可惜她在新竹的三越 我好像沒去過新竹的三越耶...
是剛好她去小屈支援才遇到她的 還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