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沒睡醒的阿桑 輪流拖著將近15kg的行李 看著地圖往預定的早餐前進

拖到一半我突然問了一句: 我們為什麼沒有寄放行李呢??

Karen愣了一下也說對 我們倆沒醒 傻了~

不過呢 寄放行李的地方是在一下車進coex車站的地方 我們走了一大段路過了mall才出來,

當然也許mall也有寄放行李的地方啦 不過我們直接帶著行李走去三成站 有意外遇到超好吃可頌店 這個等等再說~

 

路上的外套軍團 不過就像我前一篇有提到的

這天是我們在韓國最不冷的一天 還看得到毛大衣 睡袋軍團這時候是還沒出現的~

IMG_7382.JPG

路邊還有一些積雪~

IMG_7383.JPG

蕭瑟的冬日街景和莫名停在人行道上的汽車~

IMG_7386.JPG

我們從coex的mall走出來後 莫名經過個大樓才走到大街上

有看到上班族用磁卡逼過通道口進出 Karen說像韓劇裡一樣 我很俗沒看韓劇 只是覺得很高科技哈哈

從大樓往右經過現代百貨走過兩個街口到對面第一個巷子左轉 總之跟著地圖走

喔講到地圖~Karen報電話讓我輸入在Kakao map上找很方便 因為我的韓巢地圖莫名加載的超慢

後來進民宿讓他一次加載完畢之後才好一點 不過Kakao map輸入電話這招很棒一定要記得

回來之後在台灣看韓國地圖怎麼看怎麼懂 但當時好冷韓文又看不懂 我看地圖還是會腦子轉不過來的蠢要看個好幾次~

 

轉進巷子後我們倆嘆了氣 因為這條巷子 是!上!坡!

還好走一小段就到了 在右手邊的河東館

本來看不出來有沒有開還很擔心 瞄了一眼裡面有人就放心啦

一進門被看到還拖著個大行李箱就被笑著指可以放在旁邊

在櫃檯先點餐 兩個人都選了牛肉+內臟的特級牛肉湯

IMG_7393.JPG

因為時間介在早餐和中餐之間 店裡客人並不多 

泡菜 一大碗鹽巴和更大碗的蔥花馬上就上桌

等了一會 浮著特別黑牛肚的湯飯也來了

IMG_7387.JPG

先翻動一下 有很大粒的飯 牛肉片 牛肚還有其他不知道是什麼的內臟

IMG_7388.JPG

喝一口湯 恩 只有淡淡的味道 加一點鹽巴 撒上蔥花之後

一湯匙舀起 湯 飯 蔥花 牛肉/牛雜 一口吃下去~

恩恩恩 清澈的牛肉湯味和肉味就慢慢散出來了 

飯粒偏大不軟爛 每一口撈到嚼到的牛肉部位都不一樣 帶出的口感氣味也不同

暖暖香香的一口接著一口 溫熱了沒睡飽又還沒習慣冰冷溫度的我們

雖然黑牛肚和內臟蠻特別的 但牛肉片的味道還是我們比較習慣的

下次有機會再訪的話 應該會點一般的牛肉片湯飯

IMG_7389.JPG

吃湯飯的過程中陸續走進一些客人 

注意到的是年輕人一進門就直直往裡面找位置坐 年長的在櫃檯點餐

果然年長的都要請客?! 真是有趣的文化~

吃飽飽後出來才注意到看板上廣告照片

恩...照片上的料還是比實際上多的感覺 至少擺盤有差 呵呵

IMG_7391.JPG

喝了熱湯身體暖了些 但走出外頭還是覺得冷

基本上在韓國的那三天我隨時都能呼出一團氣 像連續抽菸那樣 挺好玩的

拉著行李箱下坡右轉 往三成站走去

本來我還傻傻的想說要過馬路回對面coex mall那側

Karen說 應該路口都有出入口可以進三成站

我才想到對吼 我們是要去地鐵站不是要去mall

所以繼續直直走 然後就幸運遇見超好吃的可頌店Paris Croissant了

其實過了這個小路口就到三成站的入口了 只是經過這家店的時候我脫口說了一句看起來好漂亮

Karen就問說那要看看嗎 我說好啊~~~~~~~~~~~~~真是太幸運了~~

IMG_7395.JPG

一進門就覺得 哇哇哇 這家店真的好漂亮喔 看起來都好可口

IMG_7396.JPG

晃了一圈決定就買一兩個回去吃

草莓季的商品看起來都好好吃 選了上層左邊的草莓可頌

忘記特寫她但她好好吃阿~~~~想到就流口水的好吃~

IMG_7397.JPG

櫥窗裡的三明治和蛋糕感覺也好吃

IMG_7398.JPG

還有馬卡龍和更多的草莓蛋糕

IMG_7400.JPG

這家店其實是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的

但Karen說怕一坐下來太溫暖太舒服就不想動

所以我們帶了草莓可頌和蘋果派先去hostel

草莓可頌忘了拍就吃 然後兩個人就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馬上吃光光

意猶未盡地又拿出蘋果派 但...她有好濃的肉桂 怕肉桂味的會昏倒

我對這種肉桂是可接受 不過這蘋果派還是稍微甜膩了點

雖然派底和蘋果香我也挺喜歡 配無糖熱茶會非常棒

不過比起草莓可頌還是遜色一些~ 大推草莓可頌~~~

IMG_7407.JPG

讓我們念念不忘的Paris Croissant其實在這次住的新村站附近也有一家

但我們這次就走一個離越近越沒去的莫名路線 

完全沒有機會再吃一次 回來還一直講給Joyce聽

搞得Joyce四月才要去首爾 現在就已經把這家店給列進行程裡了哈哈哈~~~

 

河東館是早餐時段就開賣 記得下午就關店 賣完也會提早關

早上一碗暖呼呼的韓牛牛肉湯飯下肚非常舒服 暖胃也暖心 

我其實很喜歡早餐吃稀飯類 一來喜歡吃 二來只有出去玩會在早餐吃到稀飯 心情會非常好

而巴黎可頌Paris Croissant原來是上次我在明洞亂逛看到覺得漂亮跑進去買的麵包店Paris Baguette的相關店

兩家店都不錯吃 大推Paris Croissant的草莓可頌 (是要大推幾次哈哈 但我真的覺得好吃 連挑嘴人Karen都說好好吃~

第一次去首爾和Joyce在新沙Mr Holmes bakehouse的I got baked in Seoul吃到好吃可頌

第三次去首爾和Karen在三成Paris Croissant也吃到好吃可頌

她們兩個挑嘴人都只吃到其中一個 然後不停的聽另一個挑嘴人說有多好吃

反倒我這個不挑人兩個都有吃到 都好好吃~~

四月Karen要帶我去釜山玩 查了Paris Croissant只有首爾有 傷心~~~

看Joyce到時候有沒有辦法外帶回來給我們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