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到10點 大概9點多才下去...
餐廳裡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被領到最後面一桌圓桌 也就是一定要跟別人共桌了
立刻就去研究菜色 前一天晚上的新聞是某家有名的buffet似乎刻意不上菜讓客人很不開心
義大的buffet倒是有滿滿的菜 有看到服務生看到鹹蛋剩一半立刻補滿 不過鹹蛋沒吃完也不會壞就是了...

素食區 有清粥和配菜 我一直都愛清粥+罐頭辣筍 
 


肉鬆土豆等也不能少 
 
 

環型的長桌上再過去是生菜沙拉 
 

 
再來是水果 某人很好心的拿了西瓜給我 
冬天本就不是水果的季節何必一定要選西瓜咩 肯定不特別好吃的@@
不過某人的牙齒裝滿了鋼線 其他水果不方便吃 還是原諒他吧...
 


優格等醬料
 


冰鮮奶要加料也ok





餐包是必備



果醬奶油 烤箱



很多樣的麵包
 


另一桌是熱食 有熱牛奶 我有喝一杯 暖呼呼~
 


熱狗 炒蛋
 


也有水煮蛋 旁邊是熱湯
  


西式早點的基本都有 



蔬菜很少 水煮的白花椰菜味道很健康...超淡
 


繞了兩圈先拿了這些~
 


我沒有接近的飲料區
 


吃一吃就懶得再去拍沒拍到的部份了
總體來說菜色算多 味道也不賴
可惜的是蔬菜太少啦~~
有清粥我還是很開心
其實我還蠻喜歡早上吃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