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太用力 結果都是自己受傷

考試那一年太用力摔傷了手 右手大拇指的筋 到現在都還沒好
回台北騎老媽的舊機車時 催油門總是痛的要命

刷牙太用力 造成牙肉受損 已經變成敏感性牙齒了
想當初我還因為牙齒刷的很乾淨被牙醫稱讚過勒
現在可慘了 牙齦有點外露 刷牙有時候變成苦差事

站的太用力 習慣膝蓋打直 習慣墊腳尖跳舞
造成膝蓋的壓力太大 軟骨和韌帶受傷
痛起來根本不能走路 高跟鞋也只能非常偶爾的穿穿
還好我本來就不愛穿高跟鞋

打字太用力 之前打線上遊戲打到手指頭痛
還誇張的有腱鞘囊腫

我還發現我騎機車會拱著肩膀0.0

我幹麻老是在無意當中這麼用力做事情阿
結果都搞得自己受傷 真的是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