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ostel休息兩個多小時後才出發 畢竟年紀不小了

一路拖著沒睡好的軀體還有將近15kg的行李箱 也是會累的

補足精神後 就去吃站著吃韓牛了

上次我是走7號出口 出口出來直走 過第一個路口後在CU買飯和泡菜後第二個路口過馬路到對面 

這次從hostel出發 走的是站著吃韓牛這側的路 也是有CU

本來Karen只想買泡菜 不過我覺得鹹鹹還是要配飯

所以就買了Karan沒吃過的CJ小米飯 上次我吃過 蠻喜歡這個口感的 

前一次CU裡的阿姨直接幫我們微波 這次遇到男生沒有要幫忙我們 

撕個開口 看一看微波爐(記得有小標示 但我忘了)就把飯放進去按了

其實因為家裡沒有所以我超不會用微波爐的 總之打開有熱騰騰的

帽踢袖子長剛好當墊子拿在手上當暖暖包用 

爬上坡熟門熟路往停車場走去 意外的發現...沒人排隊耶!!

只是太冷了 門是關著的 開了門進去 點了兩份 阿姨很快就把肉送上

我們倆還在手忙腳亂地塞外套進塑膠袋裡

IMG_7414.JPG

Karen基本上一杯倒 我一個人不想喝那麼多 就沒點Cass

少了飲料 牛肉感覺就鹹多了 Karen後來說還好有帶飯去不然會鹹到吃不下

因為不久前才在hostel吃了可頌和蘋果派 所以我倆戰力很弱的沒有加點

IMG_7416.JPG

三次來首爾都有來這家吃 三次都跟不同人來呵呵 第一次遇到這麼空蕩蕩的時段 

旁邊的日本女生超嗨 整家店都是她們的聲音 感覺有時候日本人出國就比較放鬆?!

後側的一對夫婦把窗戶打開 被旁邊的老人家碎念幹嘛要打開 那對夫婦趕緊關窗還一直道歉

Karen講給我聽的 果然在韓國 老人家最大阿~~

IMG_7418.JPG

吃完又是全身烤肉味 Karen帶了衣物噴劑 我們倆上上下下噴了全身才好一些

接下來就往市廳站前進了 去溜冰去溜冰去溜冰~~~ 

光看到這露天的溜冰場就讓人好興奮阿阿阿阿~~~

買票的時候沒有聽得很懂意思 反正價錢很便宜(一小時1000韓圜還包含裝備)就先買了

後來才搞清楚 溜冰場每開放一小時就會休息半小時整理場地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放半小時了 所以工作人員才會問我們 但我們還是買了 哈哈

溜冰場旁有很多投幣式置物櫃可以使用 把東西塞進去後就準備玩啦

IMG_7421.JPG

提供的裝備有溜冰鞋和安全帽 但手套要自備唷~

我帶了合手的毛手套+平常騎機車用的山頂鳥登山手套  

IMG_7436.JPG

我們都是第一次溜冰 穿好溜冰鞋站起來時還覺得~ 恩 感覺沒問題 走路比想像中穩 

但一進到溜冰場裡就...媽呀好滑嚇屎我了站都站不住阿腳一直亂滑趕快抓著旁邊欄杆救救我~~~~

很艱辛的和Karen扶著欄杆緩~慢~繞圈 結果繞到2/3時時間到了工作人員進來吹哨

這時我勉強可以溜個幾步了 Karen剛好還在欄杆邊

工作人員看我們倆一臉驚恐 也不好意思催我們 就讓我們慢慢溜到gate出去

IMG_7461.JPG

出去後坐在長椅上休息 意猶未盡的討論要等半小時再溜一次 還是去逛街

才知道原來中場休息時間 工作人員會開車進溜冰場把刮痕刮平

討論之後覺得 溜冰實在太好玩又太便宜了 所以我們決定再溜一小時 裝備也沒有換就直接去買票

然後呢 我就很神奇的 會溜了~~~

大四的時候有修過一學期的直排輪 那時候都不敢轉圈

但溜冰感覺莫名的有比較穩一點 我竟然就轉成功了~~

敢拉著Karen溜了好幾圈 也敢溜去跟著人群繞圈圈

玩到天色都暗了 最後玩瘋了跟著人群越溜越快 但因為冰上刮痕太多 越來越難控制

所以 就悲劇摔了下去 而且是整個人仰躺向後摔個朝天~~

屁股沒摔到但是頭直接敲到冰上 還好安全帽有乖乖戴好只敲到帽子 好里加在~

這是溜冰場旁的工作室(?) 我也不知道是啥 左邊拍到的木板是放安全帽的大架子

IMG_7476.JPG

第13次的首爾廣場滑冰場 可以看到成堆的安全帽 

IMG_7477.JPG

換好鞋子天色已暗 依依不捨的離開 溜冰好好玩喔我還想再玩~~

IMG_7479.JPG

首爾每年都會舉辦這個露天溜冰場的活動 為期約兩個月

不會溜也不用怕 雖然很多人在場裡繞圈圈 但柵欄邊也是有很多人一起舉步維艱的哈哈~

1000元韓圜就可以享受這樣的場地和租借設備超棒的

真的超值又好玩 明年還想再去!! 

IMG_7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