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完冰之後需要放鬆太怕摔倒而持續緊繃的身心 來到的是龍山站的 Dragon Hill汗蒸幕

事先在Kkday訂了平日白日券306元 Karen用Klook的點數扣下來不到200元

雖然我有Kkday的10元美元折價金 但規定是"單筆訂單需滿50美金以上方折抵使用"

反倒Klook連這麼便宜的小行程都可以折扣 希望金魚腦的我下次會記得要用Klook買...

 

出了龍山站後往右邊看就會看到有點...恩...俗艷(?)的超大招牌

IMG_7481.JPG

進門後下意識和Karen一起把憑證給櫃檯 才被櫃檯阿姨發現我們是買不同家的

笑著把我的憑證拿到另一個櫃檯 說我們一起來怎麼會買不同家的 

當下我也沒搞清楚 反倒是寫網誌的時候問了Karen才知道原因~

 

進去之後就都沒拍照啦~

龍山汗蒸幕號稱是韓國第一 總共有七樓 

把鞋鎖進鞋櫃 上樓把隨身物品放進櫃子裡就脫光去洗澡了

來記錄一下帶了什麼做了什麼~~

卸妝洗臉-來汗蒸幕要把臉洗乾淨才舒服

保濕乳液保養油-臉洗乾淨之後隨意抹一點保濕品

之後把頭髮盤起來 洗澡 然後就跑去泡澡囉

太燙的無法 太冰的也不行(很難搞哈哈

挑了溫度適中的躺進去 呼~~舒服

有的地方有按摩水柱 沖起來也是一片舒爽~~

但是最讓我滿意的卻意外的是岩盤

躺上去全身暖烘烘的 好~舒~服~阿~~~~~~~

舒服到 Karen說前一秒還在跟我講話 下一秒我就失去意識  

她叫了我幾次我都沒回應 還得伸手推我 我才醒來 看有多舒服~~

洗髮精/潤髮護髮試用包- 泡開心也躺開心最後再洗頭 

以上的小東西們用最近愛用的IKEA夾鏈袋裝起來很方便的

 

吹完頭髮套上汗蒸幕的衣服後就該去找東西填飽肚子啦

邊走下樓邊研究可以休息的地方

之前在東大門的汗蒸幕 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讓大家隨意休息或聊天

但在龍山 我們只看到在女生專用層有個很安靜的小房間可以休息  

後來回來才知道 大的休息區是要經過電動區 我們完全沒有進去 難怪沒找到

也還好我們的重點是要去吃東西

選了冷麵和豆腐湯飯 味道...可接受囉 

重點是整個餐盤超重 有種練臂力的感覺 連我這麼粗壯的人都覺得重 一端起來整個嚇到 

IMG_7486.JPG

來汗蒸幕一定要喝甜米釀的呀 冰冰甜甜的好喝~~

S__36315164.jpg

出來時圓滾滾亮幌幌的月亮掛在天上 伴著我們在冷風中回民宿結束充實的第一天~~

IMG_7487.JPG

雖然龍山汗蒸幕整體來說是個很豐富的休閒環境

也有讓我非常滿意的岩盤可以躺

不過呢 我莫名比較喜歡東大門那隱身在奇怪停車場裡還有理髮大叔在電梯口歡迎大家的sparex

大概因為這次住的民素有不輸岩盤的地熱 比起來岩盤就沒那麼讓人驚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