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sylvia說 "男人跟自己求婚耶 不會很感動嗎?"

其實 我答案是NO!

我呢 只有第一次交男朋友的時候
蠢到做心理建設想到結婚後的事情
分手之後 就再也不想結婚的問題

之後也是有人跟我說到結婚的事情

印象比較深的 有一個年紀比我小的
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跟我起了爭執
事後道歉說 是因為他把我當老婆看待
問題是 他甚至不是我男朋友
這樣實在不太感動

時間拉近到這一年

有兩個朋友都說了類似的話

一個是願意 一個是想要 跟我結婚(我真不愛這句話)

願意的那個說 年紀已經大了
身邊的女人都只適合當女朋友
我呢 適合當老婆 可以馬上娶回家
一次聊天 他以為我跟男朋友分手
我開他玩笑 難道我分手就要娶我嗎
他還馬上回答 叫我隔天把身分證寄給他去辦公證

想要的那個說 想要定下來了
問我有沒有空約會 成為男女朋友前的約會

BUT 他們的理由都蠻令人不想要的

"我覺得你不錯阿"
"你很適合當老婆"
"可以馬上娶回家"

這些讚美好像跟"我"沒什麼直接的關係
只是因為我的個性 習慣 生活方式等等

並不是因為"喜歡我"

我這個人比較笨
不太能夠理解那些話背後的意義
只覺得 喜歡我就直接說
拐彎抹角 婉轉 那些話 我聽不懂
所以勒 那些理由 也許對某些女人來說 很浪漫 很感動

我卻老覺得 那又不是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