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讀莎士比亞?

為什麼爸爸說的話永遠就是對的?

原來任何行業都是血腥的

老師不是生來就坐在書桌前面的

爸爸敵人的女兒 可以是我的愛人

青少年時期的我們都是很迷惘的
膚淺的以為羅密歐是個笨蛋
直到自己經歷類似的情景才了解

喜劇不是一定會讓人大笑
但是我們總是可以在結局發現微笑



好吧 我的確有股衝動想把莎士比亞的書看完
並且有點懷念大學時期的戲劇概論還有王慧娟老師...

喔 還有 譯者的名字跟我一樣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也有一個人叫這名
不知道這個譯者是不是當年跟我唸同一個國小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