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由台北往高雄搭乘火車 我從台中跟上同一班火車
抵達高雄時下著雨 搭上預定好的民宿小巴前往墾丁 沿途還去小港機場接人?!
顛簸的路程 還好因為我嚴重疲勞到睡著而減緩了想吐的感覺 
well 實在不喜歡這樣的小巴...沒有比計程車好呀...

沿路上都下著雨...進夏督先呆在房間蒐證...玩耍
去吃了超難吃的晚餐...沿著墾丁大街散步狂吃小吃彌補失落
走到快到凱薩才折回...重點是...回程的路上四個阿桑竟然累到連話都沒辦法聊
只好轉向... 鄧老師~~~

經過十分鐘的熱水泡腳及肩頸按摩 順便忍受按摩師的調侃
說我的肩頸有多厚 我幹麻這樣訓練自己等等類似的廢話之後

我們活過來了!! 帶著笑臉和吱吱喳喳的活力
阿桑們回到了夏都 襯著雨後清新的涼風
閒逛了海灘邊的游泳池 和本應是晚餐地點的戶外BBQ場

回到飯店 還來不及拍下一起敷面膜的畫面
阿桑們竟然一個一個不支倒地...

隔日早上回到餐廳享用了美景和不期待也不特別好吃的早餐
回飯店換上泳衣~~~奔向海灘~~~喔耶~~~~~
陽光 沙灘 比基尼~~~嘿嘿

回房洗澡換衣服 退房後寄了行李 發現夏都房間外的陽台好可愛
請出專業攝影師加上甜美的模特兒拍出夏日特刊
再步行至泰迪小吃大喀一餐~~

續往下一間民宿前進...短暫的停留中
專業按摩師為凱倫桑服務 舒緩腳部酸痛

回程有兩台不同的計程車打電話給我跟我約地點
很詭異 為何來了兩台?!
總之上了其中一台 繞去軍營要接一個阿兵哥一起去高雄
運將先生沒搞清楚要到哪去接阿兵哥 只好照事先的約定讓我一個人先走
所以幸運地獨享一台舒服的計程車 雖然一路上我都不敢睡
不過運將知道我有兩台計程車可以選 就隨口答應了到高鐵站也只要三百元的價錢 讓我省了五十摳~~

高鐵迅速地把我送回烏日 走去坐火車要回太原
竟然等到一班終點站是台中的區間車 只好在台中再等下一班
坐一站到太原 再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家...

從台中出發到高雄的前幾個小時
我剛從新竹開車衝回台中 衝進家門把行李丟在地上
重新打包行李 莫名奇妙的被公車站牌的時間唬弄錯過了車
跳上找不到我家在哪等了老半天的計程車衝向台中車站

回到台中的隔天是星期天 早上八點打卡上班
開始了下學期一連串的上班生活~~~

這行程還真是有夠趕阿...累散我這把爛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