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台中的一個人週末 kelly說來去susan拍婚紗的地方走走
在三義的綠葉方舟 聽名字就很詩情畫意呢~~~

從我家開始算起 10點出發 到綠葉方舟竟然花了2小時!!!
要上高速公路就塞 上去也塞 要下三義交流道更塞 進三義市區還在塞~~~
把車停好都已經12點多了... 真是恐怖的週休二日人潮

原本以為我們是要去郊遊 沒想到 說去郊遊還不如說去吃飯
因為綠葉方舟並不大 倒是有很特別建築的餐廳
第一眼看到價錢很傻眼 雖然入園的100塊可以抵用 還是貴
不過呢 整體的環境和餐點份量 味道 讓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我點的是地中海小茴香碳烤雞排(名字有夠長) 醬料我兩種都選了 各半
整套的餐點從湯 大蒜麵包 沙拉 主餐 到附餐水果醋 還有驚喜的奶酪 都很不錯吃











整個環境很舒爽 沒有冷氣 窗戶全開 屋外有定時噴出水氣
風吹進來竟然有冷氣般涼爽的fu 空氣很輕
眼睛所見都是綠油油的草地和樹林 還有一些彩色小花
建築物依著地勢興建 磚頭屋配上大落地窗 屋頂是簡單的木頭 傍著屋外的景色
屋外也巧妙的依地勢設上遮陽鼎和桌椅 視野寬闊 但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景觀和感受
我們坐的是上層 再往上還有一層往外拓寬出去的陽台 中間有著活水湧出的小方水池 視野更為寬闊





悠閒地享受餐點和屋內的涼適約兩個小時
我們走進了不大卻處處有小驚喜的庭院
最上層的庭院有鐘和木馬車 獨木舟
連接上層和中層的樓梯小小的 很可愛
我們故意學susan回眸一笑 不過是走搞笑版
中層是餐廳的入口 屋外的桌椅環繞著中間的小池塘
下層是純粹的草地 邊上還有著船錨 從建築物最前方緩吊下來 畢竟是綠葉方"舟"嘛
門口有著超大的黃金獵犬 遊客很多 他大概有點累了 隨意的趴在第上讓我們玩弄



適合想悠閒地聊天用餐的人
也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我所謂的小朋友是小小孩
國小的去應該會比較無聊 除非幾個家庭一起 小朋友有伴可以在草地上玩
這裡沒什麼風 放風箏比較不可能 打羽毛球或飛盤倒是不錯
狗狗也可以入園 我們就遇到很多帶狗狗的遊客
蠻不錯的地方喔~~~官網也一片清爽勒~~~
http://www.green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