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一天 人家拎來送給我的


還說星野跩的要命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排了老半天 要銅鑼燒? 沒了 要大福? 沒了
那有什麼?? 有布丁 滷牛腱還有牛肚
她只好買了布丁給我...

但是 布丁好好吃喔!!! 因為是雪藏 是冰沙 好好吃喔~~~


dm上面寫的是
採膠原蛋白製作的美容養嚴布丁 富含健康養生聖品 豆乳
滑潤口感入口即化 可促進代謝 養顏美容 給妳如初雪般的美麗能量

美麗能量?????????? 阿隨便啦 好吃就好

最上層的果醬 味道非常濃
冰沙壓的很綿實 從冷凍庫拿出來還得等一會才挖得動
我都會把果醬撥去一邊 一點一點配冰沙吃

總共有五種口味 抹茶 芝麻 藍莓 木莓 還有香澄
非常幸運的人家沒有買抹茶和芝麻給我 我應該不太愛...
香澄不錯吃 上頭有一小片帶皮的香澄
木莓超好吃~~~ 酸酸的口味
藍莓還沒吃...再來補

還有同款的 金緞起司
dm上寫著 來自北海道的純天然cream cheese
如同絲緞般 綿密滑緻的口感 濃郁卻不厚重
如此濃純香的極致享受 給您前所未有的奢華幸福

(OS 為什麼同一個文案上面 一段寫妳 一段寫您)

起司的不是冰沙 而是綿綿的起司 (廢話?!)
味道不會重的過分 濃的剛剛好

我很愛吃冰 所以比較喜歡雪藏布丁
在官往看到的價格是8個450 寶麗龍裝
一個大約...56摳 (!!!!!!!!!!) 好貴...

我要感謝買給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