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第三次寫這篇了 斷線怎麼都沒有儲存?
連開個快顯也給我把內容給通通消掉是怎樣?

話說當天爺應該心情特別悠閒
中午去吃了amy&jerry 晃了廣三 吃了點頭冰
再晃邁達康 tiger city 繞回去晃敦煌 最後去吃腸粉

港籠客人挺多 還好等不久
我挺喜歡她這樣白色的裝潢和招牌 感覺很亮眼





熱氣騰騰的店面




我們坐在二樓 這位先生的頭髮終於比較長了 但還是一臉小孩樣



模糊的冰火菠蘿油 相機沒電了所以都用手機拍
確切的名字我一點也不記得 就用我自己覺得的名字吧
上頭酥脆的熱菠蘿 配上軟嫩麵包還有中間滑順的牛油 肥死真的還是蠻甘願的



凍檸鹹七 順口的雪碧汽水
鴛鴦奶茶 爺說很苦 後來服務生自己來問說口味可以嗎? 因為做的是半糖的
爺請她加甜回來就說好多了 好怪的方法 先做半糖再來問?!



鮮蝦 燒賣? 餡料ok 皮還是沒有到我覺得好吃的地步
不過已經比金寶茶餐廳的好很多~~



叉修包~~~ ㄟ 為什麼皮還是不夠黏?! 嗚嗚 不會不好吃啦 只是我愛黏踢踢的皮阿~~~



牛肉腸粉 牛肉竟然是一整條絞肉...我想如果是牛肉絲會更好吃吧?!
可能蝦子或油條比較好...



驚喜飯後小甜點 並不知道會有這一道 花生麻糬 花生沒有磨到全是粉 而是有一點點粗粗的花生顆粒
很香...但是花生粉的量會不會差太多了? 妳們都不用SOP一下嗎?



外帶的叉燒酥和咖哩餃 冰在冰箱裡當早餐吃
叉燒酥比較好吃 但是有一點臭臭的肉味 不知道是不是放冷拿去冰的關係?!有點不新鮮了? 叉燒會有這問題嗎?!
咖哩餃味道不夠重 奇華的咖哩餃比較好吃



我覺得我很怪 平常吃東西都不會挑 也不會覺得不好吃 偏偏吃飲茶就問題這麼多
去香港沒有去吃飲茶 為什麼變這麼挑剔?!是不是在馬來西亞吃到的太好吃了??
瞧瞧我在怡保吃到的飲茶...我記得好好吃說 那邊都是廣東人 是不是比較沒有所謂改良過口味?






還有 我一定要說的是 現在餐廳的服務態度實在是越來越差了
之前和老哥聊過這個問題 老哥還說 台中的服務還比台北好 台北的服務生更糟
當然我們講的不是一個人上千塊的高級餐廳 但是吃到飽一個人五百多也不便宜吧
父親節聚餐去吃信義誠品裡的泰市場就覺得服務生有點遜...光我們看到的就帶錯兩組客人的座位
服務生講無線的態度也不專業 嘻嘻笑笑的 看到我們盯著她看 才收歛正經一點
港籠更糟...雖然一籠只有幾十塊 但是我相信 服務的基準並不應該因為價錢高低而可以有所打折
尤其你還是餐廳耶 又不是路邊小攤


我很想直接跟港籠的小姐說 妳們賣港式飲茶 所以服務態度也根香港人一樣就對了?
桌子小就算了 菜單又要放在桌上 送一盤劃勾一次 很佔空間
一入座小姐倒茶水倒太快 沒瞄準好 有一些茶倒在桌上 也不清理
後來送錯菜 多送一盤叉燒包來 我們反應已經吃過了
服務生"疑"的一聲 看了一下點單就走了 連一句抱歉也沒有...
一樣是講無線時不專業 客人聽得到不耐煩的口氣 收桌時服務生還把抹布用扔的給另一個服務生
服務生臉上不是沒有表情 就是皺著眉頭 一附很忙的樣子



我還蠻care這些無聊的小細節的
我感覺我去那吃東西卻讓你忙不過來呢?!
好像我帶給你困擾似的...
唉 好吃又客氣的港式飲茶餐廳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