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旁邊是誰?"
"我高中同學"
"可愛耶"
"對阿 你是第三個問的了"

"我只是說她可愛 你更可愛說"
"喔 不用安慰我啦0.0"

"真的啦 我比較喜歡你這一型的"
"我有型嗎~"~"

"有阿 可惜就是太男性化一點
要是女性化一點 保證一堆人愛死妳"


又來了
所謂的"男人"的喜好

"對一般的男生 那樣就可以了吧?"
"你對我也很男人阿"
"對阿 你就是一般的男生阿"
"肯 不想理你了"
"對男朋友撒嬌就好了阿"
"所以要當妳男朋友才看的到妳女人的一面嗎?!"

對阿
又不是我男朋友
幹麻看到我那一面?
普普通通的不就好了嗎?

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