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你才從關西到成功嶺
下午打來 先說長官要你們打電話報平安
又問我幾點下班 說長官說 上樓東西收收就可以放假了

有沒有這種兵啦?!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吃吃吃吃

去接你回來吃老向 終於點到東坡排骨飯 好好吃


我的泰式酸辣麵 熱騰騰 看起來很像茄汁麵
但是料都是海鮮 而且辣辣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茄汁


星期六早上我去研習
下午去吃野宴 我沒點大腸頭啦
然後去看腳 包一大丸出來
跑去大魯閣玩玩 結果下大雨 等到雨小一點才走
買了老田香滷味 大大的一盤 包回家吃得飽飽的

星期天早上一樣乖乖的去包腳
吃了拉亞 你點貝果我點潛艇堡 好吃但是好貴
你說我腳痛不要去山上玩 所以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還不是走來走去的 痛死了
下午吃了兩口 因為你說想要吃鐵板麵

回家洗個澡 就送你回成功嶺了

我的站崗日誌展開
你還說 "溫馨接送情 越接越有感情"



而且 你變得黑媽媽的 很像沒洗乾淨

但是你的光頭還是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