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認真的準備好所需的用具
當天就在樓梯摔個狗吃屎
讓我跛腳一個多月

中間經過恐怖的期末考
快樂的暑假
渾渾噩噩的夏日學校

今天同事帶給我游泳劵
好不容易可以去運動運動了

早上去研習走路腳突然抽痛
下午乖乖的去看醫生
醫生這裡壓壓 "會不會痛?"
痛阿!! 好想把我的腳抽回來
再壓壓另一點 "這裡呢?"
阿! 痛! 不要再壓了

我懷疑醫生想要學"橋腳"
但是他的辦勢一看就知道 他不熟-,-
橋了橋 還是叫我進去給師傅橋

師傅一摸 一拉 "卡"一聲很大
師傅說的拉 我根本沒聽到 他一壓我的腳 我就痛死了
他很冷淡的跟我說 跑掉啦 明天要再回來橋嘿

哀 我又要過著每天橋腳的日子了
為什麼跟游泳就這麼沒有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